勞發署_YOUTH職涯_青年線上職涯諮詢平台

今年3/29起台灣就業通新增「YOUTH職涯」線上諮詢服務,採用1對1的方式進行線上諮詢,凡18-29歲的青年在家裡就可以跟諮詢顧問進行3免費的額度,享受方便的線上體驗。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即可進行諮詢的服務

考慮到CPU效能通常我們會建議以筆電跟桌機會較順暢

 

諮詢服務主要提供5大主題(1)探索職涯目標、(2)履歷自傳診斷、(3)提升面試技巧、(4)了解產業趨勢、(5)強化職場生存。主題的設計,完全針對社會新鮮人的需求擬定,學生可以藉由諮詢討論職涯方向、調整履歷自傳、學習用人資主管的角度調整表達,也可以掌握未來職業趨勢、避免盲目進修,對學生準備就業是很好的祝福。

 

透過諮詢,不僅讓學生找到未來職涯方向、學習求職技巧,或是搶先培養職場適應能力、縮短職涯探索的時間。敬邀學生多加利用!

 

歡迎即刻預約諮詢👉https://coach.taiwanjobs.gov.tw/wdaecPublic/

ž預約方式:註冊台灣就業通網站>預約諮詢時段>準時上線諮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客服電話:02-2394-0238#205

客服信箱:service@tsquare.cc

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08:30~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