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請本校大學部2-4年級的同學在本學期(112學年度第二學期)5月底前完成UCAN職能診斷

親愛的同學,大家好:

教育部為協助學生瞭解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,故推出「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」(University Career and Competency Assessment Network, 簡稱UCAN),結合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,期待透過職能自我評估,規劃自我能力養成計畫,針對能力缺口進行學習,以具備正確的職場職能,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。

請本校大學部二至四年級的同學盡速進行UCAN職能診斷(職場共通職能、專業職能),請依下列說明進行施測:

 

一、登入方式 :由學校單一簽入系統登入

  1. 使用電腦

請至中國醫藥大學網頁首頁點選上方校園入口網,依照校園入口網帳密登入,登入後至應用系統點選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

  1. 使用手機

請至中國醫藥大學APP,然後依照校園入口網帳密登入,登入後點選雲端學習中心,在點選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圖示進入

****登入後會出現修改密碼畫面,須更新密碼才能施測***

二、施測項目

  • 職能診斷-職場共通職能
  • 職能診斷-專業職能

專業職能請點選擇一『與目前系所相關的職涯類型』及『選擇系所相關的就業途徑』來進行施測(各系項目如附件1)。

三、診斷結果查看

至首頁「諮詢及診斷紀錄」點選「歷次診斷結果」,可查到各項診斷結果及獲得個人版診斷報告,可重覆施測,但僅顯示測評最後4次結果。

四、詳細操作手冊 

可至下列網址查看https://cmuscom.cmu.edu.tw/page/58

五、平台相關問題請洽

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林小姐  分機:1232 

 E-mail: hsinyi@mail.cmu.edu.tw

 

 相關附件: 各系專業職能診斷項目.pdf